跳至正文

儿子7岁还在吸母乳,母亲曝这原因,老师傻眼了

e0718fa3316e2f6a034de11d08520314

一名孩童母乳喝到上小学,让班导师看傻眼。(示意图,非当事人/Pixabay图库)

母乳,是婴儿发育的重要来源,有许多细节需要多加注意,至于母乳要喂养到什麽年纪才恰当,仍要看孩子与母亲的身体状况而定。日前,中国就有一起案例,在网络论坛上掀起热烈讨论,主角是一名到了7岁还迟迟无法断奶的男孩。

《搜狐网》上有博主曝光了这起案例,文中谈到,7岁是上小学一年级的阶段,无意间班导师发现,这孩子居然还有喝母乳的习惯,当下感到震惊又傻眼。想当然,他立刻通知家长,询问这到底是什麽样的状况?

没想到,妈妈到学校后冷静地说道“孩子戒不掉!”,接著说了一句经典的台词“他就只是个孩子啊”。

进一步询问后发现,这孩子从小常哭闹,让家人伤透脑筋。看著哭个不停的孩子,阿婆便要求妈妈继续哺育母乳,给他一些安全感,从中意外发现,只要持续哺育母乳,就能让孩子心情安定下来,心想“这也不是什麽坏事,反正有一天会戒掉的”便就没有特别阻止,没想到这一拖,居然拖到了上小学,实在有些荒唐。

该案例让中国网友纷纷留言“这太离谱了”、“喝到变习惯了”、“该不会要喝到18岁吧…”;不过也有人抱持疑问“母乳能撑这麽久吗?”

玖拾-时事与资源: 儿子7岁还在吸母乳,母亲曝这原因,老师傻眼了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