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克龙妻子迎来70岁生日 望媒体停止讨论她的年龄

Bon anniversaire à Mme #BrigitteMacron . Tous mes vœux de bonheur pour cette journée .. pic.twitter.com/SU4X9B1pkq

— La Fée (@lafeeMC12) April 13, 2023

法国第一夫人碧姬.马克龙(Brigitte Macron)今天迎来70岁生日,但不要指望她谈论这件事。

她今年1月曾告诉女性生活杂志“S杂志”,“在4月13日我满70岁生日那天,等著看吧,你绝对会听到消息。我那天什么都不会读”,毫不掩饰对于媒体即将铺天盖地报导她年龄的情况感到恐惧。

碧姬与前夫育有3名子女,之后嫁给小她25岁的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两人成婚数十年来,她不断被提醒与丈夫间的年龄差距。

碧姬与马克龙相遇在法国东北部的一所私立学校,当时碧姬是学校老师,而马克龙是她的学生。

当马克龙作为经济部长首次走进大众视野,而后在2016年成为总统候选人后,老妻少夫的婚姻引起轰动,很多人怀疑这对不寻常的夫妇关系是否真实。

尽管两人以紧密的关系说服了怀疑论者,大众对这对打破常规的夫妇,以及对碧姬年龄的关注从未停止。

碧姬在采访中对“S杂志”表示:“我从未宣扬过我们的夫妇关系:这种关系虽然存在,但无法解释。”她补充:“显然(和伴侣)处在同一个年龄层,会让一段关系比较容易。”

碧姬的办公室拒绝回应法新社她在这个重要日子的计划。

玖拾-时事与资源: 马克龙妻子迎来70岁生日 望媒体停止讨论她的年龄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