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川普赞习近平“出色的男人” 跑遍好莱坞找不到人能演他

8eeb0c67de32db273a673a9715015ddc

美国前总统川普12日晚间接受福斯新闻主播塔克.卡森专访。照片翻摄:Twitter / Aaron Rupar

商业内幕12日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在福斯新闻的访问滔滔不绝地谈论中国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不仅称呼他是个“出色的男人”(brilliant man),还讚扬了习近平的外貌。

川普12日晚间接受福斯新闻主播塔克.卡森(Tucker Carlson)专访时,被问道他认为习近平有多聪明,川普给出的答案则是“顶尖”(Top of the line.)。根据推特上的影像,川普告诉卡森,“习主席是一个出色的男人,如果你跑遍好莱坞,要寻找某人扮演习主席的角色,你找不到的,没有这样的人。外貌、头脑、全都是,我们关係很好”。

在专访过程中,最近才因豔星封口费案被起诉的川普还讚美了习近平一位翻译的外貌,称他知道自己即将说出的话“非常不礼貌、非常政治不正确”,但无论如何还是说出口,“一位漂亮的女翻译,她非常漂亮,她非常专业,她说了他的每一句话”。

川普还告诉卡森,自从他卸任之后,美国就失去了世界上的影响力,“你得到了这个疯狂的世界,它正在爆炸,而美国绝对没有发言权。还有我的朋友马克龙对中国态度放软,去拍他的马屁。好吧,在中国!我的意思是,『法国现在投向中国了』。”

Trump says that President Xi’s interpreter was a “beautiful female interpreter” but acknowledges it’s politically incorrect to say that pic.twitter.com/ZPi4C7uNvI

— Aaron Rupar (@atrupar) April 12, 2023 玖拾-时事与资源: 川普赞习近平“出色的男人” 跑遍好莱坞找不到人能演他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