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15岁少年暴打老师 视频疯传 引发震惊谴责

Parents are concerned after seeing a video showing a student punching a teacher in the face on Thursday.

Students are sharing the video on social media.

It happened at Lamar High School, Houston, Texas, and those who have seen the video are upset, saying it should have never… pic.twitter.com/Bke5YcRwFO

— D. Scott @eclipsethis2003 (@eclipsethis2003) April 7, 2023

据Chron报道,一则暴力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在这段视频中,一名学生看起来情绪激动地向一名教师走去,然后用右拳猛击这名男子。视频在这一击落下之后就中断了。但据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在得州休斯敦的拉玛高中(Lamar High School),学校管理人员向家长和学生发出了信息,确认了这次事件是由于老师和学生之间因一部被没收的手机引发的暴力。

“我们不赞成,也不容忍这种行为。我们始终把维护学生和工作人员安全的环境作为首要任务,”Lamar高中校长Rita Graves表示。 “管理人员将调查冲突的原因,并继续评估预防未来发生这种情况的方法。”

这次事件是近年来涉及休斯顿地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冲突之一。在2022年2月,Cy-Fair ISD的Langham Creek高中物理教授Michael Schott在校园停车场遭到附近Aragon中学的一群学生袭击,理由是他要求他们不要在学校的运动场上开四轮摩托。Schott在袭击中手臂骨折,而袭击者一直在校园停车场上追击他。

2022年1月,一名Humble高中的教师因视频曝光他在教室内推搡一名学生并将其推到桌子上,而成为区域调查的对象。

玖拾-时事与资源: 美15岁少年暴打老师 视频疯传 引发震惊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