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恐怖 18岁女遭砍四肢惨成“人彘” 警吓呆以为是羊…

5da4d6fa86d39b7604467015161a2ad8

新西兰发生恐怖凶杀案!一名18岁女子遭人杀害并砍掉手脚成“人彘”,再被扔进汽车并连人带车放火烧毁。女子尸体被发现时已焦黑不全,死状相当悽惨不似人形,警方起初还以为是羊尸体。而死者姊妹事后透露了更多惨案内情。

78a9795734b0c96f5031b28ea972da31

18岁少女阿利琪(Ariki Rigby)手脚都被砍掉变成“人彘”。(网上图片)

综合外媒报道,事发去年9月,地点在新西兰北岛哈夫洛克(Havelock)北部乡村地区。18岁少女阿利琪(Ariki Rigby)遗体被遛狗人士发现,当时阿利琪手脚都被砍掉变成“人彘”,并被塞在汽车驾驶座下方放火烧车。由于尸体焦黑残缺不全,警方一度以为是羊的尸体。

由于尸体焦黑残缺不全,警方一度以为是羊的尸体。(网上图片)

案发超过半年,阿利琪姊妹安娜赫拉(Anaherā)日前透露,阿利琪是在回家乡探望父亲和亲戚时遭残杀,而她对阿利琪最后记忆,是在阿利琪出门前坐车准备离开。

安娜赫拉忆述,由于当时正在下雨,生怕路上危险,她求阿利琪留下来,惟阿利琪不愿意坚持出门,没想到成为2人最后对话。安娜赫拉续说,阿利琪出门后第一个星期与父亲度过,后来改到朋友家住就难以联络,感叹要不是有人遛狗时发现阿利琪尸体,恐怕阿利琪仍然是“失踪”。

安娜赫拉又提到,阿利琪生前受心理健康问题所苦,持续努力和疾病奋斗。她估计,杀害阿利琪的凶手与黑帮有关,但也发现阿利琪社交媒体有友人传送诡异讯息,包括“我应该带上我的霰弹枪吗”、“我不在乎,杀了我的狗,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杀了我就好了”等,让她相当不安,期望真凶早日绳之以法。

玖拾-时事与资源: 恐怖 18岁女遭砍四肢惨成“人彘” 警吓呆以为是羊…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