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周杰伦怒开告网易!网友爆料提告内幕

音乐天王周杰伦大动作开告!他与杰威尔音乐控告网易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该案将于4月1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诉讼案随即引发高度关注,有网友爆料提告内幕。

9f7daacb7262rEqqJAvn

▲周杰伦出现在大陆诉讼案件,提告对方公司。 (图/翻摄IG)

娱乐博主”八卦名探”发文爆料,”很多人还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给科普一下:当时周杰伦刚签独家给企鹅音乐,网易云趁音乐还没下架,对周杰伦的音乐来了个打包售卖,而且售卖的收入没分给周杰伦。这官司周杰伦稳赢吧?”

根据天眼查APP刊登的资讯,包括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等3间公司新增开庭公告,原告是歌手周杰伦以及杰威尔音乐。由于案由是”不正当竞争纠纷”,引发陆网揣测与周杰伦的歌曲版权有关,粉丝更轮番支持歌手合理维权。

9f7daacb7295FTaoWdLN

▲周杰伦告网易3间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 (图/翻摄自微博/新浪科技)

玖拾-时事与资源: 周杰伦怒开告网易!网友爆料提告内幕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