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媒爆料:拜登上台后 索罗斯儿子访问了白宫14次

George Soros’ son has visited White House more than a dozen times since Biden took office, records show https://t.co/jQ4KnthNHW

— Fox News (@FoxNews) April 8, 2023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遭刑事起诉,他认为这是针对他的政治迫害,并指出美国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以及总统拜登是幕后黑手。美媒最新爆料显示,拜登上台后,索罗斯的儿子访问了白宫14次。

《纽约邮报》4月8日报道称,该报查阅的记录显示,亿万富翁索罗斯的儿子亚历山大·索罗斯(Alexander Soros)已悄然成为事实上的白宫“大使”,自拜登上台以来,他代表这位极左翼的“造王者”至少访问了白宫14次。

报道称,亚历山大·索罗斯2022年访问了白宫12次,2021年访问了白宫2次。
美媒爆料:拜登上台后,索罗斯儿子访问了白宫14次
保守传统基金会监督项目主任麦克·豪威尔(Mike Howell)说,考虑到索罗斯家族已经“对我们的国家造成了巨大损害”,小索罗斯能轻易进入白宫实在令人不安。“索罗斯的议程是以开放边界和终结西方文明为名的死亡和破坏。”

他还说,索罗斯家族对白宫政策的影响力从未像现在一样强大。“在白宫各处,都有索罗斯的身影,他的儿子是他父亲的新任大使。”

玖拾-时事与资源: 美媒爆料:拜登上台后 索罗斯儿子访问了白宫14次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