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校车女司机长期遭学生霸凌终爆发 飙骂视频被全网怒赞

Jackie Miller has resigned from her job as a school bus driver while gaining support after video that shows her shouting at students went viral. https://t.co/8bPRBSSL9m

— WKYC 3News (@wkyc) April 3, 2023


美国一名女校车司机不堪长期遭乘车高中学生霸凌,失控在车上飙骂并爆粗口,全程遭学生录下并放上网络,没想到反而获得网友一片讚扬。

美国一名女校车司机不堪长期遭乘车高中学生霸凌,失控在车上飙骂并爆粗口,全程遭学生录下并放上网络,没想到反而获得一片讚扬。在她为此事件请辞后,有店家将她的“金句”制作成T恤贩售,网友也发起群众募款声援。

当事人米勒(Jackie Miller)担任校车司机已有15年,控诉过去两年遭到特定学生霸凌骚扰,明知她对某款香水过敏,还刻意在车上喷洒,上个月一度造成她气喘严重发作,得赶紧使用吸入器缓解症状,也危害到行车安全。

上周米勒终于大爆发,停下车来怒飙学生。影片中,她站在走道上吼道“你们指望我还得忍受多久”、“我受够了,一定要狠狠教训你们一顿,听到了吗?我要把脚踹进你的菊花,深到从你鼻孔穿出来”!

虽然被指控学生表示并未喷香水,但米勒表示“我就是闻到了,你明知道我对这过敏”,最后甚至警告“老娘可以现在就下车,让你们全部用走的回家”。

这段影片在网络上吸引数百万观看次数。米勒事后自行请辞,接受媒体访问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但“不后悔当时这么做”。她表示,“这是所有校车司机的遭遇,我们承受极差劲的言语对待,丝毫不受尊重”。

事发的俄亥俄州学校原先表示无法容忍米勒的失控行为,即刻批准他的辞呈,但在进一步调查了解情况后,已对惹事学生做出处分。当地商店为了声援米勒,将她的“金句”印成T恤出售,部分收益将捐给米勒。网友在Gofundme网站发起众募,要为米勒筹集退休基金,目前金额逼近5万9千美元。

 


349a624e6f2b1ca5c63970245ec57108

当地商店为了声援米勒,将她的“金句”印成T恤出售,部分收益将捐给米勒。图/撷自每日邮报

玖拾-时事与资源: 校车女司机长期遭学生霸凌终爆发 飙骂视频被全网怒赞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