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庭审后的首次公开演讲:特朗普说了什么?

7fbf18ace7eaadd270cccdef6314c434

4 月 5 日讯(编辑 周子意)美东时间周二(4 月 4 日)晚间,美国前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在其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发表了一场约 25 分钟的演讲,这是他被指控犯罪以来的首次公开讲话。

他在演讲中否认犯罪,并声称他是长期阴谋的受害者。

周二时间线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特朗普在纽约曼哈顿接受传讯。纽约一个大陪审团的起诉书于周二公布,首次向公众和特朗普的法律团队提供了针对他的指控的细节。

庭审记录显示,特朗普对 34 项与伪造商业记录有关的刑事指控表示均不认罪。

在被传讯后表示,他在社交媒体 Truth Social 上发言到,” 从未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美国 “。

在结束出庭后,特朗普于美东时间周二下午 6 点 40 分乘坐其私人飞机抵达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国际机场。

ae3402b52cad83c879538280d94f985b

随后特朗普前往了其在佛州的私宅 ” 海湖庄园(Mar-A-Lago)”,并在那里发表竞选演讲。

他讲了什么?

特朗普回到海湖庄园后发表讲话称,” 我犯下的唯一罪行就是无畏地捍卫我们的国家,不让那些试图摧毁它的人破坏它。”

8adebe65d1eb957239d096a72fa2a05c

特朗普声称自己没有犯罪,并否认在其他三项刑事调查中有不当行为,这些调查关系到他明年入主白宫的努力。

特朗普在讲话时把自己描绘成一个 ” 长期阴谋的受害者 “,这些阴谋处于政治利益,旨在败坏他的名声。

演讲中,特朗普还宣泄了他对纽约最高法院代理法官 Juan Merchan、曼哈顿地区检察官 Alvin Bragg 的不满,并攻击了其他负责对其进行刑事或民事调查的主要官员,包括:司法部特别检察官 Jack Smith、富尔顿县地区检察官 Fani Willis 和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

此外,这位前总统抨击了他在 2016 年总统大选中的对手希拉里 · 克林顿、以及美国总统乔 · 拜登的儿子亨特,他还重申了一场导致他在 2020 年败选的阴谋论。

特朗普更是声称,美国经济正处于崩溃边缘,” 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地狱 “,他的支持者听到此后掌声雷动。

玖拾-时事与资源: 庭审后的首次公开演讲:特朗普说了什么?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