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国高中200人打群架 学生喊家长助阵 警察也参战

Shocking footage reveals moment high school fight turns into 200-person brawl involving parents – with one Louisiana cop seen punching a student’s head off a brick wall: Ten arrested and three officers injured
https://t.co/0geMmMOSFn via @MailOnline

— Amanda (@Joyenz1) March 11, 2023

据《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所高中爆发一场涉及学生、家长和警察共200人的斗殴事件,整个校园陷入混乱。暴力事件导致至少3名警察受伤,10名青少年被捕。


当地报道称,斗殴首先在一群女学生中爆发,然后迅速蔓延到整个校园。有学生发短信“场外求助”,接着学生家长和一些校外人士纷纷涌入校园,成群结队地投入混战。

警察赶到现场后,结果不仅没平息混乱,反而加入斗殴行列。有视频显示,数十名学生和警察打成一团。

一段视频还显示,警官试图制服住一名17岁的学生,他先是打了这个学生的脸,随后又将他的头往砖墙上撞。警方解释称,这名学生之前曾猛击警官的面部还试图咬他。

据东巴吞鲁日县治安官办公室称,暴力事件扩大到涉及200名学生和家长的斗殴。一名警察因臀部骨折和头部撕裂被紧急送往医院。

在激烈混战后,警方一共逮捕了10人,其中3人被控殴打一名警察,还有5名青少年也因扰乱治安罪被捕,其中一名18岁女孩被控非法扰乱学校运作和拒捕罪名。据了解,所有被捕者的年龄都在15至18岁之间,没有学生家长或校外人士被拘留。

当局补充称,斗殴期间警方在学校外还发现了一支上膛的枪,但没有开火的迹象。

暴力事件发生后,东巴吞鲁日学区新闻发言人本·莱米奥内表示,警察进入校园后就开始了逮捕,还加入了一系列打斗,“我们不会容忍这种情况,这真是一种耻辱。”勒米奥内补充说,学校仍然开放,但正在与当局合作加强校园安全。

东巴吞鲁日学区在声明中表示,正在与当局合作调查导致全校发生冲突的原因。有教育系统官员透露,这所高中招收了许多以前被该地区其他学校停学或开除的学生。

玖拾-时事与资源: 美国高中200人打群架 学生喊家长助阵 警察也参战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