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椰树推“猛男直播”:近10万人围观 销售额却惨淡

3 月 9 日,# 椰树推出猛男直播销售额不到 1 千 # 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近日,椰树直播间的主角从原本充满 ” 少女风 ” 的女生,摇身一变成了 ” 荷尔蒙风 ” 的背心男,甚至一度有国家二级运动员进入了直播间作客。

但是,画风发生了 360 度转变的直播间,并没有带来想要的效果。

483c6e56c472c94661fb54f4f33673b1

据媒体报道,在椰树集团的直播间里,一群男模特穿着紧身背心、拿着椰树椰汁,在直播间展示肌肉和身材。对此,部分网友打趣道 ” 万年铁树开了花,椰树变了 “,也有网友觉得 ” 土味油腻 “。椰树的 ” 画风突变 “,从销售数据看并未立即获得女性消费群体的青睐。数据显示在开启男模直播的 3 月 1 日下午,” 椰树集团 ” 的抖音直播观看人次虽然一度达到 9.3 万,但销售额却仅有 750-1000。

7e4189b7508735f9729b22dda288f599

看来,要不就是椰树请的男模特还不够 ” 猛 “,要不就是常来椰树直播间的观众并不喜欢这种风格。

3d3ab8ebf20379f09e137074f4a803e7

有网友对直播间的内容不买账,但是还是很认可椰树的产品。

c0ebcb0df55cc10bb5fece0b3cf87e8a

有业内人士分析说,现在的直播带货行业整体正在升级换代,朝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发展。椰树这次推出 ” 猛男直播 “,看起来 ” 油腻 ” 吸睛,可能会吸引一些消费者前来观看,但也正是因为 ” 油腻 ” 让人没有多少购买的欲望,围观者众销售额却上不去也在情理之中。

实际上,椰树之前请美女带货,效果也是雷声大雨点小,话题口水是足够了,但并未带动多少销量。数据显示,椰树集团直播带货转化率只有可怜的 0.04%,而猛男带货只是让这本就不好看的数据变得更不好看罢了。可见,现在的带货,并不是找几个美女、帅哥站在那里摆几个 pose 就可以卖得动的,一个专业的带货主播真的可以说非常重要。

毕竟,并不是每一个主播都是董宇辉,东方甄选的故事也不可复制。

总之,无论是哪个时代,直播带货行业,货好是基础、带货主播专业则是成功带货不可或缺的一环节。一些明星带货频频翻车,也是因为品控没有做好,坏了口碑砸了饭碗,最后伤害的是整个行业。

玖拾-时事与资源: 椰树推“猛男直播”:近10万人围观 销售额却惨淡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