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习近平现身天津,大谈包子和文革串联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春节前夕,于本月1日到天津视察,并到市场年货大街逛逛,更亲自赞美天津包子,让现场乡民们好兴奋。

画面可见习近平来到天津古文化街,这里充满了年味,各商店都开始卖起年货。

随后习近平跟干部与市场人员,开始讨论起天津包子,习近平直呼“天津包子是全方位的”,并说:“1966年我出去『串连』,经过天津站,在站台上买天津包子,一小盒6个,我就买了一盒,唉唷,我说这么好吃!”

习近平此话一出,不少网友纷纷直呼:“亲自代言包子啊!”、“天津包子不是狗不理吗?”、“想吃天津包子了。”

习近平除了视察年货大街,也探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习近平来到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实地了解去年受洪涝灾害后,当地农业生产的恢复情况,并探望受灾群众。

习近平现身天津,大谈包子和文革串联

习近平代言包子给您拜年啦!春节前视察天津年货大街,乡民们好兴奋。(翻自《人民网》)

習近平到天津年貨大街,鄉民們很開心。(翻自《人民網》)

习近平到天津年货大街,乡民们很开心。(翻自《人民网》)

習近平在現場發表演說。(翻自《人民網》)

习近平在现场发表演说。(翻自《人民网》)

2月1日下午,习近平现身天津古文化街评价包子。 pic.twitter.com/vC0x4U2tGT

—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whyyoutouzhele) February 1, 2024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习近平现身天津,大谈包子和文革串联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