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决裂柯文哲 朱立伦痛斥备受屈辱唤不回真心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今(24日)正式公布副手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两人预定于中午赴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参选。

在公布人选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于国民党中常会中再次砲轰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称他和侯友宜备受屈辱,仍唤不回真心。

朱立伦埋怨,国民党在这一段期间以来,秉持最大的诚心、最多的耐心、同理心,坚定地认为合作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

侯友宜跟他备受屈辱,唤不回真心,他们坚守诚信,得不到真正的合作。

朱立伦也对党内喊话,最后关键的时刻已经到了,只有全党团结一致、奋战到底,为台湾人民、为中华民国打拚,面对中华民国的未来,面对所有台湾人民最期待的政党轮替,全党上下一心,15位县市长、所有立委、民意代表都必须精诚团结,他们拼尽所有的力气,为了中华民国、为了台湾,他们一定要胜选。

朱立伦也下令,此时此刻,作为中国国民党主席,他正式发出全党动员令,大家团结一致,全党支持侯友宜,拚战到最后一刻。

决裂柯文哲 朱立伦痛斥备受屈辱唤不回真心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总统候选人侯友宜公布副手赵少康前,再次埋怨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   图:黄建豪/摄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决裂柯文哲 朱立伦痛斥备受屈辱唤不回真心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