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39岁金正恩竟两鬓发白 时隔3个月亮相憔悴掩不住

朝鲜日前发射间谍卫星,并发布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发射的开心灿笑照片,然而各界意外发现,据信年约39岁的金正恩,居然出现“两鬓发白”,比3个月前公布的亮相模样,憔悴不少。

据朝中社11月22日报道,朝鲜国家航空宇宙技术总局21日晚利用新型运载火箭“千里马-1”型,把侦察卫星“万里镜1号”号成功发射升空。

朝鲜并声称,“万里镜1号”已经开始运作,并传回美军驻关岛军事基地的卫星照片。韩国军方也称,评估朝鲜卫星确实进入轨道。

朝鲜官媒更发布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发射的模样,让金正恩融入朝鲜历史性的时刻。

不过眼尖人士也注意到官媒公布的照片中,金正恩两鬓长出的白头发引人关注。 

根据了解,金正恩生于1984年1月8日,现年39岁,这是公开现身的身影中,第一次出现白发景象。

朝鲜政权由金氏家族世袭,金正恩在父亲金正日2011年12月17日去世后,成为第三代领导人,迄今掌权12年,不仅要肃清国内异议、提振民生经济和解决饥荒,还必须对抗韩国、日本和美国的外来威胁,持续发展飞弹技术和核子武器。

39岁金正恩竟两鬓发白 时隔3个月亮相憔悴掩不住

金正恩22日现身时(左图),两鬓长出的白头发引发关注,与他9月公布的照片有相当大的差别。美联社

北韓11月22日公布發射偵察衛星,金正恩在現場觀摩,並揮手致意。美聯社

朝鲜11月22日公布发射侦察卫星,金正恩在现场观摩,并挥手致意。美联社

金正恩(左三)11月22日訪問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平壤綜合管制所。美聯社

金正恩(左三)11月22日访问国家航空宇宙技术总局平壤综合管制所。美联社

金正恩9月8日出席活動資料照片。美聯社

金正恩9月8日出席活动资料照片。美联社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39岁金正恩竟两鬓发白 时隔3个月亮相憔悴掩不住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