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倒霉被跳楼者砸中 河北9岁男童ICU昏迷7天

倒霉被跳楼者砸中 河北9岁男童ICU昏迷7天

河北省一名9岁男孩,遭跳楼男子砸中。   图:翻摄自腾讯网《极目新闻》

据腾讯网《极目新闻》今(13)日报道,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的一名 9 岁的男孩,意外遭一名跳楼自杀的男子砸中,跳楼男子不幸身亡,男童则受到重伤。事后,男孩送进医院加护病房,昏迷不醒、生命垂危,但跳楼者的家属却没人出面。对此,泊头市官方初步了解后,判定这是一起跳楼所引起的意外,并协助对男孩的抢救。

男孩母亲孙女士表示,她当时正在社区停机车,儿子先下车了。未料,她突然听见巨响,转身时发现,儿子已经瘫倒在地上,脸上佈满血迹,并陷入昏迷。据现场影片显示,孙女士撕心裂肺地哭喊,邻居则上前协助,并拨打电话报警。

男孩被送进医院后,持续在加护病房抢救,但因为头部严重受伤,昏迷了 7 天仍未醒来,坠楼男子则抢救无效,身亡。孙女士表示,孩子 7 天的医疗费已高达 9 万人民币,但加害者家属却迟未出面,索赔无门。

对此,孙女士表示 :“我都愿意砸上的是我,我感觉我的天都塌下来了!”泊头市官方则表示,已获悉此事,并协调多个部门尝试各种管道,对男孩的后续治疗提供协助。

社区管理员调查后表示,原本社区顶楼的门一直都有上锁,但因为当时维修人员需要上楼施工,才将门锁打开。此意外事故引起当地政府的警惕。

倒霉被跳楼者砸中 河北9岁男童ICU昏迷7天 

该男孩身受重伤,住进加护病房,7天后仍昏迷不醒。   图:翻摄自腾讯网《极目新闻》

玖拾|时事与资源:倒霉被跳楼者砸中 河北9岁男童ICU昏迷7天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