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哈佛教练恐怖训练 女子冰球队裸体滑冰“磨到乳头渗血”

Katey Stone, the Harvard women’s ice hockey coach, has announced her resignation. Beginning in January, former players have leveled allegations of abusive behavior stretching back for years. From @ScottSophia_ https://t.co/NCL6BQhcQB

— paton roberts (@paton_dr) June 6, 2023

带领美国哈佛大学女子冰球队赢得超过300场比赛的女教练史东(Katey Stone),月初才因为被揭露辱骂、霸凌球员而提前退休,如今又被爆料更夸张的虐待行为,包括要队员赤裸以超人姿势滑冰,导致队员乳头都磨到破皮渗血。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史东执掌哈佛女子冰球队近30个赛季,4度杀入冠军战,然而如今却被指控执教期间各种夸张行为。

史东被指控不但有种族歧视还有性向歧视,一名前队员指出,史东会以“同性恋税”或“亚洲税”等名义要求队员缴交罚款;而如果是在球场上发生失误,则会被史东以“我讨厌XXX”这种直接点名的方式辱骂。

更夸张的是,史东被爆料在训练时,会要求部分球员进行“裸滑”,要求她们以如今超人的姿势全裸在冰面滑行,导致球员出现冻伤和乳头渗血等情况。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哈佛教练恐怖训练 女子冰球队裸体滑冰“磨到乳头渗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