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这位美总统竞选人致信选民:别告诉我孩子男人可怀孕

据美媒《政客》杂志网站6月30日报道,美国2024大选参选人、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在本周内向支持者连发了三封主题为“不要告诉我的孩子男人可以怀孕”的电子邮件。

《政客》杂志分析认为,德桑蒂斯此举意在更鲜明地向支持者表明立场,以便筹集更多的竞选资金。

同在共和党阵营的几名其他参选人也通过不同方式在邮件里向支持者申明站位,如特朗普一直拿自己深陷法律纠纷一事“卖惨”,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则拿种族问题大做文章。

《政客》杂志分析了200多封不同共和党参选人竞选团队发送的筹款邮件,得出结论:最常见的主题是抨击拜登和左派“警醒文化”(woke culture)。“警醒文化”一词诞生于西方左派近些年来试图消除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等社会不公问题的运动之中,与“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和性少数群体(LGBT)平权运动息息相关。

除此以外,《政客》杂志还注意到,每一位共和党参选人都发送了批评拜登的邮件或短信,并都强调了保障边境安全。还有很多参选人提到了孩子和家庭,试图通过描绘家庭美满的画面凸显对同性恋和跨性别的反对态度,从而获取更多支持。

就德桑蒂斯而言,他将关注的议题锁定在“文化战争”上,向支持者反复发电子邮件嘲讽“男人怀孕”这一说法,尽管正如《政客》杂志指出,一些跨性别男性确实会怀孕。相比其他参选人,德桑蒂斯发了更多的批判“警醒文化”的邮件,他已经将此作为竞选的核心。

德桑蒂斯是现任佛罗里达州州长,于今年5月宣布参加2024总统大选,被分析人士认为是最有可能击败特朗普、取得共和党候选人资格的参选人。

德桑蒂斯对性别和家庭议题的一些观点也使其常常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他于去年3月签署了被反对派称为“不说同性恋”(Don’t Say Gay)的法案,禁止在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的课堂上谈论性取向与性别认同,引发全美性少数群体的批评。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这位美总统竞选人致信选民:别告诉我孩子男人可怀孕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