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拜登命令对俄亥俄出轨火车附近挨家挨户做调查

拜登周五发布命令,指示联邦机构对俄亥俄东巴勒斯坦的居民进行登记。此前该地发生了火车出轨事件,导致车厢内的有毒物质泄露。

dbe883dcdfa365507203a11640778ac3

CDC、环境保护署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将挨家挨户走访家庭,了解家庭情况,并为他们提供可能需要的任何资源。类似的“步行队”也会在飓风和其他自然灾害发生后履行同样的职责。

拜登并没有具体说明需要走访多少家庭,但他表示已经告知工作人员在周一之前尽可能多地走访家庭。此次事件发生后,拜登政府的这一行动被认为是对共和党人批评政府对灾难反应迟缓的回应。

此前,众议院共和党人已决定对2月3日的脱轨事件展开调查,并抨击交通部长布蒂贾奇(Pete Buttigieg),称其反应迟缓。

在周五写给布蒂贾奇的一封新信中,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的21名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对交通部“解决此事的速度缓慢”感到担忧。

议员们在信中写道:“这起事件是一场环境和公共卫生紧急事件,现在正威胁着当地民众。虽然交通部有责任确保美国的运输安全和可靠,但布蒂贾奇却忽略了这场灾难长达一个多星期。”

他们补充说:“美国人应该得到关于脱轨原因的调查,交通部需要对其领导层在面对这一紧急情况时的冷漠作出解释。”

布蒂贾奇批评川普时代的安全监管疏忽。对华盛顿的许多人来说,俄亥俄火车脱轨事件——包括致癌物质氯乙烯在内的化学物质被释放到俄亥俄东巴勒斯坦地区——已成为两党一个新的政治争议点。

川普最近访问了该地区,指责拜登政府“冷漠和背叛”。白宫指责共和党议员和川普政府对铁路和环境的监管松懈。

玖拾-时事与资源: 拜登命令对俄亥俄出轨火车附近挨家挨户做调查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