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与妻子离婚上热搜 有什么内幕?

近日,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已和前妻帕夏古丽离婚的消息冲上了热搜榜,引发网友的广发关注和热议。



不知从何开始,尼格买提的动态中,清一色都是父母,已经找不到关于妻子帕夏的影子。对此,不少眼尖的网友都纷纷表示质疑,直接问尼格买提妻子去哪了?是不是离婚了?对此尼格买提并未正面给出回应。对于尼格买提这样的态度,网友更加肯定他离婚的事实。



作为央视的当家主持人之一,尼格买提一直被认为是“人生赢家”。不止事业有成还家庭美满,妻子夏古丽·都鲁坤早年留学国外,并获得硕士学位,回国后留在北京工作。虽是圈外人,但样貌才学均不输明星,更重要的是,她的性格也十分好!



最初,两人的相遇还是很唯美的。在飞机上,两人由于说话的口音相似,倍感亲切,因此彼此话很多。下飞机后,尼格买提的心动了,小鹿乱撞之下,他开始对帕夏“疯狂进攻”。后来在朋友的鼓动下,尼格买提买了鲜花,高调求爱帕夏,至此,两人确认爱情。他们两人的相遇相爱,好似言情小说。



2013年9月28日,两人在乌鲁木齐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两人均为维吾尔族,容貌气质不相上下,婚礼更是别具一格,被誉为“民族大 party”。面对镜头,尼格买提大方表示“不希望她受到外界的任何干扰和伤害,她生活得越安静越好。”​



帕夏古丽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子,虽说她下得厨房,但更能上得厅堂。尼格买提忙着工作,而帕夏古丽却满心都是去国外进修,新婚夫妻本应该如胶似漆,每天黏到一起,可他们却事业心满满,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



早些年,尼格买提和帕夏古丽还会在大大方方秀恩爱,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再无任何互动,也将对方的相关照片全部情况,引发大家对他们婚姻的猜测。​



帕夏古丽在2022年9月3日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我觉得2020已经过去很久了。”从他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他的悲伤和怀念,但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从他的留言中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早在去年9月,有网友在尼格买提妻子帕夏古丽的个人社交账号评论:“美丽的pasha和尼格买提好着呢,别随便说不吉利的话,他们恩爱着呢,祝他们永远幸福美满。”本来以为帕夏会谢谢网友的祝福否定离婚的传闻,但帕夏古丽却回复道:“谢谢,但是我们早就不在一起了。”这条留言至今没有删除。从这个角度来看,他们的离婚比2022年要早,也有可能是21、20年。



有网友认为是两人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导致离婚。尼格买提的主持工作繁忙,不仅仅需要长周期地排练,就连除夕夜也无法和家人共同度过。高强度的工作难免会让尼格买提在个人生活上减少付出。帕夏古丽不甘寂寞,提出出国留学深造。分开三年,感情愈发淡薄。生活的疏离,异地相处的煎熬,彼此终于有了分手的决心。于是,在一起相处“七年之痒”,又异地相处三年后离婚。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尼格买提和帕夏古丽在生孩子这件事情上有严重的分歧,现在看来,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出生于传统家庭的尼格买提却想让帕夏古丽多生孩子,加上尼格买提母亲的身体不好,他就想着让帕夏古丽满足母亲抱孙子的愿望。帕夏古丽想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发展自我,而不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家庭上,人应该有更伟大的追求。在生孩子方面尼格买提和帕夏古丽的分歧逐渐加剧,最终让夫妻感情破裂。



离婚后,帕夏古丽依旧是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她晒出了自己的奢侈品,说这是一笔惊人的财富。她穿着时尚,化着精致的妆容,看起来一点也不比以前差。



帕夏古丽不仅买奢侈品、染发,而且非常注重自己的容貌,经常出席社交场合,走进上层圈子,似乎很喜欢这样的环境。



不仅如此,帕夏古丽还开了一家时尚品牌,新店正在装修中,可见事业发展很顺利。



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来,帕夏古丽在离婚后变得更加时尚、干练,这才是真正的城市女性,相比之下,尼格买提就惨多了。



不久前,一位网友在尼格买提的直播中发了一张照片,感叹道:“尼格买提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憔悴了?”有网友附和,纷纷质疑:“尼格买提咋长得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化妆师怎么没把他的黑眼圈遮住?”视频里尼格买提的眼袋很重,看起来苍老了很多,完全没有了“灿烂哥”的样子。



至于尼格买提与帕夏古丽,既然已经决定要放彼此去过更适合自己的生活,就应该抓紧走出悲伤,早日寻得自己的幸福,能遇见已经是花光所有力气,今后,应该更努力去寻找幸福。

玖拾-时事与资源: 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与妻子离婚上热搜 有什么内幕?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